《得一個人》給五星,沒有一點水分。人物刻畫的非常真實。劇情實在。不像現在有的小說,感覺自己融入到情節之中。
《得一個人》這本小說裡的人物塑造的太形象了,跟以往看過的小說不太一樣,阿苗,沐晟之間的發展不那麼千篇一律,目前看了一百多章,我就忍不住來評論下,期待後面的內容!
很久沒看到這麼讓我驚豔的書了,作者周澈文筆從容流暢,內容也頗為新穎,對人物陳宇溫莉娜的感情性格也可稱得上入木三分功力了得了。
這麼好看的書為什麼沒人看!!!很喜歡裡面的劇情,開始是阿苗,沐晟平平淡淡相遇相識,很溫馨的感覺。
《得一個人》內容很曲折,但是結局是好的,幸福的,雖然虐心但讀起來很有感覺
說實話,好久都沒找到讓我看小說看到天亮的了,這部《得一個人》我一定要支援一下
《得一個人》的劇情主線很好。人物的刻畫非常形象。僅僅是一個普通人角度,字裡行間刻畫出一個溫馨的氛圍。作者古代虐戀、冰山、唯美大大加油 快點更新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