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紅燭燃盡暖帳寒:綾羅亂》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好,我比較喜歡皇后、公主、女尊類的書,所以看起來很上癮。文章邏輯性也是很強的,一章接一章,就是很過癮呀。
作者若善溪威武,寫得生動引人不說,裡面的人物特點也十分鮮明
劇情跌宕起伏,人物淵夕,心卉,阿賽描寫細膩,一些反應社會現實生活也很好的融入劇情裡面,一些道理引人深思。看完之後,還有餘味!
我倒是覺得紅燭燃盡暖帳寒:綾羅亂寫的挺好的 不能因為一點的差錯就如此不看好別人吧?
超級喜歡《紅燭燃盡暖帳寒:綾羅亂》這本書,已經是第三遍看了,每一次看都有不一樣的感覺。而且作者若善溪大大的文筆非常好,男女主淵夕,心卉,阿賽的互動甜而不膩,讓人會心一笑。不知不覺就看完了
《紅燭燃盡暖帳寒:綾羅亂》這本小說真的非常不錯,內容豐富多彩,淵夕,心卉,阿賽堅強勇敢,對朋友忠義,對感情專一。
女尊小說相關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