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漢末年立志傳》很早就看過了今天才來這發表書評,不得不說這是我看過的最好看的小說之一了,描繪得很細膩,情節緊湊,行雲流水。
這本《東漢末年立志傳》確實好看,文筆不錯,劇情新穎,波才,陳驀,孫堅都挺好的。我是看過之後非常喜歡,才評價的,真的蠻好看的。
很好看的一本書,故事跌巖起伏,真的不錯,看過幾遍,有點長,我喜歡《東漢末年立志傳》這本書的人物性格,男女主波才,陳驀,孫堅的性格也很個性吸引人。
《東漢末年立志傳》真心優秀的小說作品,人物波才,陳驀,孫堅都被寫活了,作者文筆優良,構思巧妙,強烈推薦。書荒與否,都可以收藏。
《東漢末年立志傳》主角和那個女總之間的曖昧氣氛處理的太蒼白,沒有說服力,現實脫節過尤不及。老段的情感寫的不豐滿。一點個人看法,勿怪!
就我個人而言非常喜歡《東漢末年立志傳》這本書,感覺語言很詼諧幽默,劇情引人入勝,小說裡的場景都很喜歡。